疯批吴邪在线锤人

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

all敖➺野猫出没21

邦主指示大白鲨带着下属们清理医院现场,就和猛鬼带着阿敖上车休息去了。

“看什么?”邦主见阿敖笑吟吟地看着他,有点不自在。

“我在看人类本世纪最大奇迹,没有之一。”阿敖笑得更开了。

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阿敖这样纯粹地开怀大笑,邦主情不自禁地去拥吻他的阿敖。

阿敖并不抗拒这过分热烈得让人情动落泪的吻,他闭上眼睛,搂住邦主的脖子,全神贯注地感受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。他们曾经是暗生情愫但不自知的师徒,曾经是对峙两边的仇敌,现在也可以是全身心信任彼此的爱人。

阿敖就快喘不过气来了,用力掐了掐邦主硬邦邦的手臂肌肉,邦主心领神会,还阿敖新鲜空气。

“邦主,你一直以来坚持的正义呢?为了我,放弃了?”阿敖一根手指,点在了邦主的心口处,带着娇嗔样的指责,眼角还有刚刚憋出来的娇红。

邦主捉住这只撩人心弦的手,亲昵地吻着指尖,望向阿敖的眼睛,“因为我发现,捉住你,可以换一种温柔一点的方法。”

邦主开窍,像鬼在说话,惊得阿敖倒吸凉气。想起姚sir和猛鬼都应该和邦主单独聊过,而现在只有猛鬼在场,阿敖转头想向猛鬼求证一下他们到底给邦主灌输了什么思想,就见到猛鬼蹲在旁边举着相机寻找各种录像角度,还傻乎乎地发笑。

阿敖一脚踢了过去,猛鬼则稳稳地拿捏住阿敖的脚腕,放下了相机,给他脱掉了鞋子,顺着小腿一路摸上去。“别生气嘛,现在这样不是皆大欢喜?”猛鬼眯眼坏笑,丝毫没有瞒着阿敖给邦主灌注奇怪言论的内疚感。

阿敖被摸得起鸡皮疙瘩,想把腿抽回来,未遂。转头向邦主撒娇:“邦主,你看,他欺负我。”

“你这么可爱,谁看了不想欺负?”邦主捏捏阿敖的脸颊,嗯,感觉没有以前好捏,以后一定要加大投喂。


车门猛地被拉开来。本来窗帘全拉上,幽暗的一处,暴露在了霓虹灯之下。收拾完医院现场的众人看到的一幕就是——邦主和猛鬼两个肌肉猛男一左一右地趴在弱小可怜又无助(误)的阿敖身上,一个要撕开阿敖的衬衣,一个要拆开该死的皮带,而阿敖的西装外套挂在胳膊上被挤得皱皱巴巴,显得格外可怜,阿敖则一手去抵一个的进攻,当然,抵不住。

车门猛地被关回去。车内三个人听到外面响起了骂声一片:“shxt!”“大佬(鬼哥),你们办事也太急了吧!”“邦主,要不要帮你们book间房啊?”以及“别拦着我!我要进去捶死那两个扑街!啊啊啊啊!”

车门重新被小心翼翼地拉开的时候,只见三个人都衣冠整齐,邦主和猛鬼都若无其事地端正坐好,阿敖则坐在他俩中间恶狠狠地盯着大家,试图用眼神威胁他们闭嘴,但是他胸前崩掉了两颗纽扣的地方,额外显眼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批吴邪在线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