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批吴邪在线锤人

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

all敖➺野猫出没16

“大件事啊!你们快来看看,可乐拍的视频被传上网了!”

谁能想得到可乐几个人都被抓住了,录像机里的记录也删掉,但是还是有录像被传上了网。但是大家认真看了一次后,发现这录像根本不是可乐使用的录像机拍的,从角度和画质来分析,设备可能是一台手机,镜头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,很有可能是提前摆设好的。而且录像的内容并不是可乐自导自演的剧情,而是后来的真阿敖用飞刀伤害可乐,让可乐鲜血直流,直至可乐突然倒地的场景。

大家都很着急,这可怎么办?这样放出去的话,大众都会觉得阿敖是杀人犯。一时间该联系网站删视频的联系,该参与舆论的参与。

同时,一个电话传递了一个噩耗。是医院那边值守的同事,说可乐突然病重,刀伤处血崩,当场死亡。当时阿敖一把蝴蝶刀正中可乐后劲处,不浅,阿敖是带着怒气的,所以这个结果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。

阿敖冷哼:“看来,我又成杀人犯了,应该很快就又要上庭了。”

“不是的,阿敖,你不是。”邦主抱紧阿敖,用尽自己的体温告诉阿敖,这次他选择保住他。

感受着邦主结实的怀抱,阿敖感觉他再次爱上了这双比他大腿还粗的手臂,心中的安全感一点点爬升。

考虑到现在的情况,猛鬼还是坚持回来的目的,只要离开这里,就能保证阿敖的安全。“我就说阿敖在警署不会安全的,现在到处都有人针对他。阿敖,你今日说什么都要跟我走,离开香港,随便去哪都活得自由。”

“对,我改主意了,阿敖,你跟猛鬼走吧,你在这还是太危险了。等你离开后,我们再从长计议,慢慢搞清那些人的面目。”

这些竟然是邦主说的话,阿敖和猛鬼都有点吃惊地看向邦主。

邦主不舍地摸摸阿敖的头,轻轻拍拍阿敖的脸,像是最后的告别。

第二世以来,抱也抱过,亲也亲过,但是摸头拍脸的动作只在当初两个人最亲密的时候才有,阿敖的脸颊不禁发红发烫,但是心里又特别茫然,邦主,重活一世,没有让你看到我坏的一面,是不是就还把我当成那个“明日之星”?

只不过阿敖叹了口气:“但是,邦主,猛鬼,我现在走也可能是很难走不掉的了,一旦我开始逃,上面下追捕令,我可能也是半路丧命。没事的,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,做人要乐观点哈哈哈呜呜呜呜!”

邦主实在不想听他自暴自弃的话语,干脆用嘴堵嘴,狠狠地亲吻上去。

警署里响起了一片芜湖的声音。

邦主见阿敖快要喘不过气来,才放了他,猛鬼趁机过来,也吧唧了一口阿敖甜甜软软的唇。

阿敖虽然也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邦主都主动了这么多次,也快要习惯了,两个人接连来亲他,他还挺高兴,于是就掩着脸笑了起来:“你们两个,这算怎么回事嘛?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批吴邪在线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