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批吴邪在线锤人

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

all敖➺野猫出没15

阿敖是被吵醒的,睁眼就看到了邦主,邦主老姚正在和别人吵架,其他人在围观。

意识还没清醒,隐隐约约听到什么“安全”“带走”。

“干嘛啊,你们。”阿敖揉了揉眼睛,还在伸懒腰,突然被人一拉掉入一个怀抱中。

“跟我走。”是猛鬼的声音。

“猛鬼?你怎么在这?”阿敖跌了个踉跄,刚刚站直就又被拉到了邦主的怀里。

“不行,我不准!”邦主推了一把猛鬼不让他靠近。

“是不是想打架?是不是?”猛鬼撸起袖子。

“来啊!来啊!”邦主也不怕猛鬼,将阿敖交给大白鲨,就要脱下外套。

两人势同水火。

阿敖见状立即清醒过来,冲到两个人之间,一手推着一个,分开了两个人。“好啦好啦!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,打什么架啊!”

两个人见状一人抓起阿敖的一只手。

“阿敖,跟我走,这里只会让你痛苦,我早就说了跟我远走高飞,一起潇洒快乐。”

“你说什么啊?这里对阿敖来说是最安全的,这里这么多人可以保护他,跟你走谁知道会有不会遇到危险。”

提到“安全”两个字猛鬼双眼撑大,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说的安全是监视还是监禁啊?”

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你?”

“怎么?被我说中心虚啊?”

两个人又一副要打起来的样子。

阿敖头都大了,先不说猛鬼怎么回来了,现在的情况他都不知道怎么制止。

“好啦好啦你们两个,是想让大家都看笑话啊?阿敖刚刚醒,不要吵他了。”老姚看到阿敖一脸为难就知道他这次真没辙。

两个人还是懂分寸的,先带着阿敖坐下,自己又挨着阿敖一人一边坐下,各自开始对阿敖各种摸,美其名曰检查身体。

阿敖垂眸,却眼波流转,瞅瞅左边又瞅瞅右边,噗嗤一声笑出来。“你们两个老家伙还真的是不知羞,控制一下行不行?”

懂分寸,但是没有完全懂。

邦主和猛鬼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坚毅又挑衅的眼神中看到“今晚再斗过”的信息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批吴邪在线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